婵氿

破云阅读体1

  不带黑桃K鲨鱼等大反派!!!


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1999阅读空间,我是空间管理员轻谕。”

  突然的广播声回荡在空白大厅中,语落片刻,大厅中浮现出一排又一排的观影席,正对席位的是一张大屏幕,屏幕上逐渐凝成破云二字,刚劲有力。

  严峫等人略含戒备,然而片刻又心宁下来,内心深处莫名有一股力量舒缓他们第一时间的紧张与恐惧,让人从心地觉得这没有什么,不必担忧。第二涌现的疑惑也在抬眼间得到答案,大屏上又呈现了一行字“阅读完各位的未来,即可回去。”

  未来,吸引人的字眼,淡忘紧张恐惧后,显然成了一个定心剂,一个期盼。

  人群逐渐三三两两地找到座位坐下。

  江停犹豫了一会儿,准备坐在杨媚空着的右侧,却发现那个座位的右边已经坐下了严峫,微微叹了口气,还是坐在了那里。

  刚坐下,便觉得有人似是看了他一眼,他转过头去,在斜后方看到了吴雩,瞳孔不由放大,颤声:“你……”

  听着一旁严峫和他表弟许久未见的叙旧,终是没说什么。

  大屏又翻了一边,还是破云二字,又缓缓消失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